close

L朋友因為非常害羞,而且低調,就不細說她的一些基本資料了~~

L注意到我瘦下來之後,氣色、精神都很好,所以也想健康瘦一下。

於是立馬幫L介紹世燕,請世燕協助諮詢訂定減重計畫。

最近陪伴L減重過程中,L最大的感受就是精神體力變好

這讓我非常的開心,因為人在精神體力好的時候,才有活力做很多事情。

另外減了2個月的L,小腹也小了4公分喔~~~

可不要小看這4公分,這4公分可是會讓人的褲子從L號變M號。

這是不是令人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

而我也會一直陪L繼續瘦下去的。

玲的改變

減重一陣子,享瘦一輩子~~

基於這個理念,教練會教會我們怎麼吃。

雖然短期間,我們不能吃自己最愛的食物。

但只要減到不覆胖的情況,我們當然還是可以吃嘴巴想吃的東西。

想當初我可是一個零食愛好者呢~~

不過懂得怎麼吃以後,就會選擇在適當的時機吃點零食,

也懂得用營養的方式,讓自己的腸胃道保持健康,

可以好好地把這些垃圾食物清乾淨,不要讓身體造成負擔。

玲的改變2  

所以~~~

我也跟L約好囉~~

有一天我們要一起去路跑喔

有誰想要瘦下來一起去路跑的朋友,

趕快跟黃大妞報名~~~

真的很期待有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